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主人腦出血即將離世,醫院破例讓狗狗見主人最後一面...“爸爸,你看我一眼”

飼主與寵物的關係有時候就像家人一樣,但是我們永遠無法預測哪一天會是生命的最後一天,有時也難免必須提早與自己深愛的人或動物永別。這位來自美國加州的Ryan Jessen,因腦出血而送入醫院,但病情卻沒有好轉,就在11月30日,他養的狗狗來到醫院與他告別,他們見面的那一刻,讓現場所有人都感動哭泣。

今年才33歲的Ryan Jessen原本以為自己只是偏頭痛,但在他來到醫院檢查後,卻發現其實自己罹患了腦室內出血,在住院後病情亦沒有好轉。在 Ryan 將離開人世前,醫生特別允許 Ryan 所養的狗狗 Mollie 來到醫院與主人見上最後一面。
Ryan 的妹妹 Michelle 特別在臉書上謝謝醫院的貼心之舉,“謝謝醫院讓我弟弟的狗能夠來到醫院看他最後一面,讓她知道為什麼主人再也不會回家了。所有認識我弟的人都知道他真的很愛他的狗。”

 

Michellee 更特別提到在 Ryan 離開後,他們全家會負責照顧好 Mollie,絕不會因此而遺棄它。

 

Michelle 也將 Ryan 和 Mollie 的最後一面拍成影片放上了網路,影片中的 Mollie 就像是知道主人的身體狀況一樣,擔心到耳朵都垂下來,並將身體前傾似乎想再把主人看得更清楚一點。這段視頻很快地在網上引起無數共鳴,截止小編完稿觀看量已將近1800萬次!

狗狗:爸爸,你怎麼不睜眼看我呢?

Ryan 長期有頭痛的毛病,卻以為只是偏頭痛不以為意,沒想到到醫院檢查才發現是腦室出血,甚至還因此喪失了性命,這件事也讓我們知道,無論是任何的小病都不可輕忽。毛小孩對於主人總是付出無條件的愛,不管生老病死都會一直陪伴在主人的身邊,雖然Ryan因病比Mollie先走了一步,但他的家人會替他繼續把他對Mollie的愛繼續延續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