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國男子打造10狗4鳥2貓1豬1兔和一池魚的大家庭!

隨著社會的發展飼養寵物是非常常見的現象,不過大多的家庭只是飼養一隻狗狗或者是貓咪。國外有網友家養了10只狗狗、4只鳥(包括雞)、2只貓、1只豬、1只兔子,以及一池的鯉魚。雖然每天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和精力去照顧它們,但他還是樂此不疲。

這位叫做史蒂夫的男子,非常熱愛動物,家裡簡直像個小型動物園!他笑說每當有人問他:「為什么不結婚呢?」他就會把這張照片給對方看~

他家的這些孩子全都是生了病、年紀大了或無家可歸的動物

史蒂夫的父母也很喜歡動物,因此他從小就生長在一個充滿了動物的環境;他剛開始搬出來一個人生活時,養了四隻狗狗,隨著時間過去,史蒂夫又陸續從收容所認養了許多需要家的毛小孩,漸漸地變成了一個大家庭!

而可能是史蒂夫愛動物的消息傳開了吧?有天竟然有人將一隻兔子丟棄在他家門口,大概是覺得史蒂夫會好好照顧它;這就是他家兔子的由來~

為了照顧這些高齡毛小孩們,史蒂夫每天一早五點就得起床準備餵飯、喂藥;午休得回家帶它們出門散步;至於週末他也沒得閒,得帶孩子們去看醫生或是去洗澡美容~

很多人以為史蒂夫家裡有這么多動物,一定整天都很吵鬧;但事實上去過他家的人,都會被他家中的安靜氣氛給嚇到!其實這是因為史蒂夫家的毛小孩年紀都大了,幾乎大部份時間都在睡覺;而它們彼此感情也相當好,不太會有吵架或打架的情形發生!

雖然照顧這么多毛小孩很辛苦,但史蒂夫卻很樂在其中!他覺得照顧這些高齡的孩子們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雖然照顧這么多毛小孩很辛苦,但史蒂夫卻很樂在其中!他覺得照顧這些高齡的孩子們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