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開寵物美容店應該注意

隨著人口老年化和人們生活獨立性的增強,人們對寵物的需求不斷地增強,也捨得為之花錢。
開一家寵物美容店成本不大,只需要準備10至20平方米的鋪面,3至4萬元,但利潤可觀。
開一家寵物美容店需要準備購置刷子、梳子、剪子、推子、電剪、電吹風等寵物美容器械,以及醫療設備、藥品和生活用品等(當然有條件配置一個恒溫室更好)。當然,若有國家犬類美容師協會考核認證的高級專業美容師證明就更理想了。
許多職業寵物美容師的目標是擁有自己的美容店,通常較低的投入就可以進入這一行。
所以非常具有吸引力,也容易實現和操作,很多職業寵物美容師都實現了成功經營自己美容店的職業目標。
開寵物美容店應該注意那些呢?
首先,開美容店的一個重要抉擇就是選擇好位置。寵物主人會經常光顧於有便利的交通和停車場地的美容店。
要注重內部裝飾,裝飾效果直接影響美容店是否吸引人,是否讓人動心。靚麗的室內裝飾,可以使環境幽雅明亮,給客人留下好的印象。室內的裝飾應以亮色為主因為美容店應該越亮越好,不要選擇深色一定要選擇淺顏色,深顏色容易使人產生暗淡,消沉的心情,同時也產生比實際空間小的感覺。還可以選擇一些色彩柔和的窗簾,如淡藍色、玫瑰花蕾色,或在牆上裝飾一些多彩的裝飾品,
也可以裝飾一些有趣的畫。理想的裝飾設計應該使用不需要經常粉刷的材料,地板也最好鋪瓷磚,避免使用地毯。
工作區要區分的寬敞,佈置工作區的時候要把所以要的工具放在手邊以保證最大的工作效率。美容桌應該放在房間最明亮的地方,籠子應該安排在離美容桌最近的牆邊用最大的利用效率來擺放,籠子要有不同大小,以放置不同體型的狗。安裝浴缸時要考慮美容師的身高,一般安在美容師腰的位置是最舒服的,浴缸周圍手方便拿到的地方要設置放洗澡材料的架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