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深愛小主人的狗因病去世,很遺憾無法再陪伴兒子長大

狗狗是我們的好朋友,同樣是我們生活中的好伴侶,它們的壽命只有短短的十幾年,跟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是那麼的短暫,當它們年老將要走的時候我們又是那麼的無奈而又不得不面對的事實。國外有網友jon1045在reddit論壇中發表了這張照片,他說: 前幾個月我的狗狗Griffin走了,而我兒子永遠不會知道它有多愛他。

這張照片引起了許多人的共鳴,更有另一名網友shellshoq在留言處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我懂。因為Cooper是我最好的朋友。當它認識我未來的妻子時,它對我的注意力已經只剩下一半,因為它跟愛我一樣愛著我的老婆。後來在我們發現老婆懷孕之前,Cooper早就發覺了,它開始100%專注照顧著我老婆,總是跟在她腳邊,並且盡忠地守著她。

後來我們帶著兒子Huck回家,它像是早就認識他好幾個月似地舔著他的臉,而且Cooper對他的愛比我跟我老婆加起來還要多!而且它很懂得如何讓Huck笑。

只是,在兒子出生之前,Cooper就被診斷出有心臟疾病,在兒子10個月大時,Cooper出門尿尿,就再也沒回來,我們心急如焚地跑出去看,才發現它躺在前院... 虛弱地輕搖著尾巴...

我把它抱到床上,然後隔天,它就走了。

它只有8歲,而Huck也只能從照片中認識它... 它應該要跟我一起陪孩子長大的...」

這個故事讓許多網友在螢幕前落淚,紛紛留言打氣,有養過狗的人也都表示感同身受...

小編覺得,

狗狗之所以有那么多的愛,可能是因為它們的身體裡,都住著天使的靈魂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