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中亞牧羊犬咬人嗎 是非常優秀的護衛犬種

中亞牧羊犬咬人嗎,中亞牧羊犬是一種體型比較大的狗狗,它們的性格相對來說是比較溫和的,一般不會主動的去咬人的,但如果它們遇到威脅的時候是有可能會攻擊的。那中亞牧羊犬咬人嗎?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中亞牧羊犬的特性吧。

中亞在古代是被牧民守護帳篷和看護羊群的常常要和狼群打架。所以兇猛程度您放心。

大型狗狗都有看家護主的習性,不用訓練它都會注意外來生人會不會動自己家的東西。在主人有危險時也會保護主人。所以請不要擔心。養狗要用心,你對它好,它當然愛護你、看重你。

中亞牧羊犬,是一種擁有4000多年歷史的古老品種。由於它們適應了遊牧民族的生活方式,同時通過訓練它們成為了優秀的工作犬。中亞是非常優秀的護衛犬種,在家庭裡它們也很友善,對待正在成長的孩子們,甚至對待家庭中的其他動物也同樣友善。

中亞牧羊犬可能是亞洲獒的後代。這種勇猛無畏的牧羊犬幾百年或是幾千年來一直被用作羊群的守衛犬。當地牧民認為它是最古老的的獒犬之一。

在中亞諸共和國以外很少能看到這個品種。中亞牧羊犬臉上皮膚厚,可能會形成 皺紋,口鼻很長,寬闊有力,形成 鮮明的凹角的頭顱中等扁平,下 垂的耳朵與眼睛齊平,出生不久耳朵既被截斷,脖子上的皮膚具有保護性,前肢骨骼粗壯,肩部和大腿肌肉強壯有力,寬闊的背部結實且長度適中,表層被毛短而濃密,硬度適中,底層有濃密的似羊毛的。是極其出色的牧羊犬,身材雄偉,性格冷靜,自信。

當狗淘氣、不聽話的時候,用向狗鼻子噴灑檸檬汁的方式來阻止它的行為是錯誤愚蠢的。

這種狗會不顧臭鼬刺鼻的臭味而獵殺刺激它的來源物。所以檸檬汁對中亞來說是蒼白無力的。態度始終剛柔並濟、獎懲分明的主人只需要鹹肉條就可以讓它們聽話了。傷害是不必要的。注釋:在俄羅斯經過軍用訓練的中亞,是有經驗操控類似牲畜護衛犬的主人都難以控制的。這一犬種需要牽引帶的控制嗎?絕對需要!因為如果你不用牽引帶很好的控制它,那麼它就可能重傷其他靠近它主人的陌生狗和陌生人。好好控制猛犬是飼養猛犬者的義務。這可不是能在大街和公園裡散放的犬種。我可以同時養許多隻中亞嗎?中亞可以和同犬種的其他中亞很好的相處,
因為它們有著共同的語言和外形,比如說標誌性的嗉袋、裁耳、斷尾都會讓同類很好的接受它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