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什麼狗最溫順聰明 金毛是一種很溫順的狗狗

什麼狗最溫順聰明,狗狗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越來越多的小夥伴們喜歡餵養它們,但是每個品種的狗狗性格都不同。很多新手都希望自己養的狗狗聰明溫順,那什麼狗最溫順聰明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1.金毛

金毛毫無疑問是最沒有攻擊性最溫順的狗狗了,無論是對待人還是其他動物,都很友善,溫順的即使家裡來了小偷都會以禮相待。有了溫順的它,絕對會讓你心情開朗,人緣大漲。

2.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和金毛性格很像,同樣沒有任何攻擊性,非常適合家養,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群養。它們忠實、沉著、聰明,和小孩一起讓人放心,而且永遠自足快樂。

3.薩摩耶

微笑天使薩摩耶總是一臉萌萌的表情,就足以在任何你失意的時候慰藉你的心靈。如果你家足夠大,也有足夠時間去陪它散步,它一定會讓你的生活充滿精彩。

4.哈士奇

哈士奇雖然有時候會擺出一副苦大深仇的樣子,但是哈士奇性格同樣很溫柔,不具有任何攻擊性。溫順友好的小哈喜歡與人親近,總是渴望人的陪伴,就是對待陌生人也很親熱。

5. 英國古代牧羊犬

英國古代牧羊犬友善忠實、沉穩體貼,它們喜歡與人親近,總是渴望人的陪伴,就是對待陌生人也很親熱。古牧對生活總是持樂觀愉快的態度,非常渴望討好人,充滿情誼,對主人和家人充滿了愛心和忠誠。

6.貴賓犬

貴賓犬個性非常聰明、活潑,是狗狗中智商排名第二的品種,機警、友善,適應力也很強。如果你是女生,或者的房子較小,那麼小型犬就是首選了。泰迪長相可愛,相對於大型犬非常好打理,能節省你不少的時間。貴賓犬大多非常粘人,

想像一下每天你回到家後,一個娃娃一樣的小狗飛撲上來是多麼美妙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