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最溫順的狗狗有哪些

和人類一樣,不同的個體之間,性情也並不完全相同,哪怕是同一犬種,性格也有一定的差異。有的人喜歡溫順乖巧的,有的人則喜歡兇猛霸氣的,只是,什麼狗狗溫順什麼狗狗兇猛你們都清楚嗎?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溫順的top5,希望能幫助大家更好地選擇到心儀的狗狗!

最溫順的狗排名

第1名:金毛犬:作為大家一概認為的暖男犬是溫順中的第一名,容易飼養,只要定期運動,還可以帶去游泳,這種狗狗既活波又聰明,屬於中型犬對待人都比較友善,還可以用作警犬,是大家的首先。

第2名:拉布拉多犬:這個品種的狗狗非常適合於導盲犬/工作犬,是導盲犬首選狗狗品種,性格和金毛一樣比較活波並且又聰明,性格非常溫順,對人沒有攻擊性,待人友善。

第3名:哈士奇:雖然這種狗狗性格是比較溫順的,也有流傳不能當做警犬,溫柔起來可以跟犯罪分子都達成共識,

和敵人打成一團,哈士奇又叫“二哈”,是表情殺手,網路上很多人都為這狗二得不可開交!

第4名:薩摩耶犬:這種狗兒警惕性高、溫順、強壯、體積大、給人高貴的感覺,毛髮濃厚,被稱之為“微笑天使面孔”,不會主動攻擊人,非常乖巧。

第5名泰迪犬:我想大家都知道這種狗狗吧,飼養得最多的一種了,非常的聰明活波可愛,智力超高,家養很合適,非常溫順,個子小,屬於小型犬,比較粘人,親近於人!當然後面還有很多最溫順的狗,這只談到了前5名!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