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風鈴辣椒能吃嗎

1252

風鈴辣椒是一種觀賞辣椒,這正因為這樣所以不少花友都不知道風鈴辣椒能吃嗎?其實風鈴辣椒不僅可以觀賞還可以吃的哦!相比于普通辣椒辣味一點也不遜色,因為辣椒是一年生植物,所以花友不放摘掉一些嘗嘗鮮!

前面已經知道了風鈴辣椒是可以吃的,下面我們再來瞭解一下有關風鈴辣椒的其他資訊,對下一年花友種植會有所幫助。

首先辣椒不能重茬種,所以第二年花友如果還想種風鈴辣椒最好是換個盆,也換土,我看到有在檢索風鈴辣椒壽命,風鈴辣椒和普通辣椒一樣,都是一年生的(只有少數情況下多年生)。

風鈴辣椒果長3--4cm左右,果頂寬4--5cm,味較辣,嫩果期鮮綠色,成熟後轉為鮮紅色,結果較遲,屬遲熟品種,對高溫敏感,35℃以上或15℃以下受粉不良,不能座果,開花座果期適宜溫度為25℃左右。植株較高大,高1.5m左右,單株掛果40--50個左右,適宜觀賞園藝及露地生產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