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巴西龜能吃嗎 巴西龜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

巴西龜能吃嗎,巴西龜是一種即觀賞和藥用價值為一身的寵物,一般情況下巴西龜還是別吃了,放在家裡當個龜寵還是不錯的,但是唯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巴西龜不能放生的,它們對生態有這極強的破壞性,可能你對此還不是很瞭解,下面就有的小編來好好和大家講講巴西龜吧。

巴西龜能吃嗎

巴西龜,又稱翠龜、彩龜、紅耳龜等,原產于巴西等地。其色彩美麗,惹人喜愛,和綠毛龜、金錢龜、四眼水龜被並稱為觀賞龜中的上品。此龜食性雜、胃口大、生長速度快、肉質細嫩、營養豐富,乃滋補佳品,是集觀賞、藥用、食用于一體的優良龜類。

由於其營養價值和藥用價值較高,但食用發現有豬羊牛雞魚等五味俱全的怪味,烹飪方法需要講究,多採用火鍋燒法。

巴西龜的形態特徵

巴西紅耳龜的頭部寬大,吻鈍,頭頸處具有黃綠相鑲的縱條紋,眼後有一對紅色條紋,

那是它的耳朵。它的名字由此而來。它的背甲扁平,為翠綠色或蘋果色,背部中央有條顯著的脊棱。盾片上具有黃、綠相間的環狀條紋。腹板淡黃色,具有左右對稱的不規則黑色圓形、橢圓形和棒形色斑。四肢淡綠色,有灰褐色縱條紋,指、趾間具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