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為狗狗製作餅乾,酸酸甜甜都是愛

心靈手巧的家長會為狗狗製作各種有趣的東西,漂亮的小衣服,美味的自製營養餐,狗狗的玩具,讓狗狗擁有自己的喜歡的東西,家長也在製作的過程中得到滿足。會員“zhouwangling”就用自己的巧手為狗狗自製美味的餅乾,讓狗狗品嘗家長的製作的美味零食。

會員“zhouwangling”說:週末空閒給妮子做了小餅乾,酸酸甜甜的蔓越莓,給沒有甜味的餅乾增添了一點風味,下次再研究另外一款小餅乾。

看著美味的餅乾,小巧而精緻,讓人胃口大開,狗狗見了也會愛不釋手,品嘗著家長為狗狗製作的美味,骨頭形狀的餅乾一定更能吸引狗狗的目光。

完美的小餅乾經過家長精心的選材,細心的自製,滿滿的都是家長的愛,看著狗狗狼吞虎嚥的吃起來,家長又說不出的開心,自己的一份心得到認可也是幸福的事情。

在家裡自製的餅乾,會更加的實惠可口,瞭解狗狗喜好的家長也能製作出狗狗喜歡的味道,配合上均衡的營養,狗狗也能吃出健康,相對在外面買回來的零食會更加的安全,家長在也在製作餅乾的過程中得到滿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