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翹緣陸龜價格 通常購買的都是稚龜

1962

翹緣陸龜價格,由於現在想要飼養烏龜的人越來越多,因此市場上的烏龜種類也有很多,或許很多飼主在挑選的時候會比較困惑不知道應該選擇哪種品種的烏龜。不管是選擇什麼樣的烏龜都應該盡心的去照顧它們,翹緣陸龜也是一種較常見的烏龜,那翹緣陸龜價格是多少呢?

緣翹陸龜是比較小型的陸龜品種,生長在地中海地區,冬季會用冬眠的方式度過,這也有一定的危險性,所以很多飼養緣翹陸龜的主人會選擇不冬眠,而這也並不會給緣翹陸龜帶來什麼健康上的影響。

外觀特徵:成體能長到12~14英寸,在地中海品種中體型最大的其中一種。雄性陸龜的後緣邊甲殼闊而呈喇叭型,所以才稱為翹緣。

生活習性:典型的棲息地通常是乾燥、矮小和多岩石的山腰,翹緣陸龜在早上和黃昏時才出來吃雜草和花葉等,最熱的中午時,它通常休息在遮蔽處。

冬天時,翹緣陸龜在地下冬眠。

繁殖習性:緣翹陸龜約會在5~6月間陸續產下約三窩的蛋,一次產量約15顆左右,孵化溫度約31.5℃,歷經60~100天。

食性:最主要食物為雜草及菊科植物,但是野生緣翹陸龜,在幼龜階段至亞成體間他們會經常捕食蝸牛及蚯蚓,越接近成體食性越趨於植物性。

價格:通常購買的緣翹都是稚龜,稚龜的價格在700~1000元左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