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大愛,鬍子風潮

寵物美容一直是各位狗狗家長們關注的焦點,傳統賽場美容、新式家庭美容,不同品種的狗狗有不同的美容方式,但是有這麼一種狗,在專業賽場上或是平民百姓家,那顯著的標誌一看就知道是它,就算看到它的剪影也能一眼認出來,這就是擁有一把個性小鬍子的雪那瑞犬。

張彤是個多面手,成熟和可愛都能演繹得十分到位。生活中的她從小就喜歡動物,小時候常和媽媽去動物園。一次站在狼籠子門口眼巴巴地看了一個下午,從此,張彤和寵物的故事就一直在延伸著,現在她依舊和貓貓狗狗密不可分。

說起飾品,這可是女生們都會專注的話題,張彤特別喜歡項鍊,到各地拍戲閒暇就會去到處逛逛,看各種各樣有特色的項鍊,並且特別喜歡買和自己家寵物樣子相似的飾品。比如泥塑、香爐、公仔玩具、T恤等等。

這期和張彤搭檔拍攝的狗Ivy是只可愛的雪那瑞,它的主人帶來了這只可愛的小丫頭,也帶來了很多和它形象相近的寶貝,相信這些東西的收藏過程也有很多有趣的故事。看看這精美的雪那瑞胸針、T恤、帽子、圍裙,亨來鬍子風潮刮到了每個角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