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春季寵物用品暢銷 400毫升沐浴液賣百元用四次

春天是寵物遊玩的好季節,在城區的廣場、社區、公園、綠地都能看到許多寵物狗在一起嬉戲玩鬧。當寵物回到家,主人就要為寵物弄髒的毛髮問題發愁。近日,許多寵物用品如寵物沐浴液、按摩刷子、除臭劑等寵物洗護用品開始暢銷。

記者在城區多家寵物店內看到,寵物浴盆、寵物沐浴液、寵物按摩刷子等洗護用品琳琅滿目、功效各異,幾乎可以滿足寵物主人的各種需求。記者注意到,這些寵物洗護用品的價格並不便宜,其中一款容量只有400毫升高檔的寵物淋浴液,售價達到百元左右。“400毫升的沐浴液大約夠一條中型犬能用5次左右,小型犬能用十幾次左右。”店主詹先生告訴記者,春季小狗小貓活動頻繁,對寵物洗護用品的需求增大。現在的洗護用品不僅有效清除寵物體表污垢和美毛的效果,還可留下清新香氣。有的洗澡香波、沐浴液還添加了除蟲殺菌成分,

在給小狗、小貓洗澡的同時,達到殺菌、除蟲的效果,並將清潔與防病結合起來。

“五一”小長假即將到來,有出行計畫的市民不免為不能帶寵物出門而犯愁。“火車、飛機不能攜帶,如果放在親戚朋友家寄養,會給他們添麻煩,面對這樣的難題,不少寵物主人選擇在寵物店寄養。”據詹先生介紹,近一段時間,諮詢短期寄養業務的客戶多了不少,目前已有十余位市民為愛寵申請了寄養預約。“外出旅遊,寵物狗不能帶出門是不少愛狗人士的‘心病’,所以我們店開設了寄養業務。”詹先生表示,寄養期間,他們會保證狗狗不被外來疾病感染,為保證寄養寵物安全,帶病的和沒有打防疫針的寵物都不能寄養在寵物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