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迷你臘腸犬價格 迷你臘腸犬飼養上需要注意事項

1116

迷你臘腸犬價格,迷你臘腸狗黑黑圓圓的眼睛很有靈性,從眼神可看出它相當有自信,見到大狗也毫不畏懼,沖上去就跟對方打個照面,雙方就會玩起來,真是令人想要疼愛的勇敢狗狗!腿特別短,身體特別長,不論是長毛、短毛或是剛毛臘腸,體形都大致一樣。

迷你臘腸狗特別適合在城市中飼養,它在家安靜,在外熱情,又不用擔心公寓活動空間不足,而且體味比其他犬種淡。迷你臘腸狗超級會吃醋,當飼主靠近的時候一擁而上,機靈地用嘴巴和腳推開其他的狗狗,希望獨家獲得飼主的擁抱。如果你放其他狗狗出來,卻沒讓它出來,它會馬上哀嚎給你聽。它希望和其他的狗狗同進同出,吃飯洗澡都喜歡在一起,沒有特別想要做狗老大的欲望,倒是挺會爭寵的,是一隻很懂得看主人臉色的犬種。

飼養上需要注意的地方

1.因為體形的關係,迷你臘腸狗特別容易患椎間盤突出,

切忌不能讓它太胖,也不要讓它從鬲處往下跳、上下樓梯或靠後腳站立,以免未到老年時就行走不便。

2.處於潮濕氣候時,迷你臘腸狗容易受到皮膚黴菌的困擾,需保持乾燥,注意清潔很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