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迷你雪納瑞的挑選 迷你雪納瑞飼養上注意事項

迷你雪納瑞的挑選,迷你雪納瑞最明顯的特徵就是它嘴巴旁邊長長的鬍子,與它深色的毛髮比較,眉心和嘴邊的毛髮都呈現淡淡的灰或白色,就像成熟穩重的老先生一樣。所以,也有人稱它為“老夫子狗”。兩層背毛,顏色以黑色和棕藍色為主。小時候是垂耳,長大之後就有可能變成立耳,像是兩隻湯匙一樣。

看見雪納瑞威嚴的臉,表情相當老成,沒想到它其實相當富有好奇心,屬於決定要做什麼事情,就非得達到目的的積極行動派。今天還是幼犬的小雪納瑞,為了要爬上沙發,可看見它一整個上午都在客廳助跑嘗試,原以為它還太小根本爬不上去,沒想到下午它就成功了,類似這種鍥而不捨的事情可是多得數不清。

飼養上需要注意的地方

1.要經常幫它梳毛,檢查皮膚 是深色毛髮讓飼主不易察覺讓醫師檢查。因為黴菌會讓雪納瑞身上起疹子,

久了身上就會變成一塊塊黑黑的,

2.因為洗澡時耳內積水沒弄乾淨或耳毛沒拔,容易導致迷你雪納瑞的 耳道感染。

3.先天性心臟障礙,屬於雪納瑞的遺傳性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