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帶臘腸犬出去旅行的注意事項

有許多用具可為與臘腸犬共同外出旅行提供方便。坐電車時,可以把它放到提包和箱籠裡,但需買票坐車。坐飛機時狗不能進客艙,可以把它放在箱籠裡,當貨物來托運,運費是根據重量計算的。事先要與相應的航空公司瞭解情況。

坐汽車去野營問題不大,住旅館和飯店時,事前要聯繫好;臘腸犬能否和主人同宿,需要征得對方的同意。有關這方面的問題,旅行雜誌、犬雜誌、互聯網都有登載,可事前瞭解一下。

坐車旅行時,把狗狗放到提包裡就可以了。長途旅行時,需要準備好飲食和大小便用具。坐慣了車的犬,不需要太擔心。但是要注意暈車的狗狗,在出發前,除了必要的水分,不要給它吃食。不過即使坐慣了車的狗狗,若出發前讓它進食,有時也會暈吐。在旅行中,不要給它零食吃。

要遵守旅行地的禮儀。在出發之前,要給臘腸犬洗澡,梳理狗毛以儘量減少旅途中掉毛。

在進旅店或飯店之前,要把狗夠的腳和身體擦乾淨。

旅行之前,必須學會“等著”“坐下”等動作。在登記房間時,不能讓狗到處走動。

進入臥室,首先要在地板上確定犬的住處,千萬不要弄髒人的臥床。因此,需要便攜包和可擕式狗籠,供犬安歇。臨走時,要把犬毛打掃乾淨。

不遵守這些禮儀,就會辜負賓館和飯店員工成全你同寵物一起旅行的一番美意。所以帶領寵物去旅行,遵守禮儀是十分重要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