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瑪律濟斯犬多少錢 瑪律濟斯飼養上需要注意事項

瑪律濟斯犬多少錢,瑪爾濟斯相貌可愛,再加上體形嬌小,攜帶方便,而且身上幾乎沒有一般狗狗的體味,許多主人都願意帶它一起出門、一同睡覺。最令人著迷的就是它有一對純真無邪圓珠般的大眼睛,還有永遠都是笑眯眯的五官表情。看過瑪爾濟斯的人都會覺得,世界真是和平沒有紛爭。瑪爾濟斯總是迫不及待地要躺到主人的懷裡,超級愛撒嬌,還會認真地聽主人講話,一副“你講的我都明白”的表情。很多人都是被這種真誠無辜的態度所吸引,再加上體形小,很適合居住在城市中的人飼養,因此,長年以來都是熱門的犬種。

瑪爾濟斯可以說是喜歡與主人相依為命的狗狗,很黏人,需要飼主的溫情照顧。大部分的瑪爾濟斯算是溫馴的,也有一些被主人寵壞之後,出現對人不友善,甚至咬人的情況。應該從小紿予正確的教導,避免出現分離焦慮症等行為問題。

飼養上需要注意的地方

1將毛留長的瑪爾濟斯天天都需要梳毛,才能維持原有的光彩靚麗。不然非常容易打結,造成皮膚問題。

2白色的毛髮,讓它的眼屎更加明顯,經常流眼屎的瑪爾濟斯要帶去看獸醫,平時要用專用清潔液擦拭眼屎囤積的部位。

3吃完東西或喝完/-X後,要幫它擦嘴巴,降低臉部毛髮氧化發黑、發黃的情況。

4潮濕的天氣對瑪爾濟斯這種長毛犬種是一大威脅,應注意居住環境的通風。

5瑪爾濟斯體形雖小,卻不是個好惹的角色。單獨面對小孩子時,瑪爾濟斯還是會展現它的地位力量,因此飼主要多加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