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球蟒多少錢 選購球蟒蛇時的幾個注意事項

球蟒多少錢,蛇相信大家害怕的人占多數吧,怕它們有毒,怕它們咬人,這應該是就是大家飼養蛇寵比較少的原因吧。其實經過訓練的蛇就像是球蟒蛇它們是不會咬人的,本身也不帶有毒性,說到這大家有想飼養的衝動嗎?下面就讓的小編來給大家介紹下球蟒蛇的價格吧,想買的可以進來看下哦。

本種屬於緬蟒的白化固定體,目前市場上有的基本是人工繁殖。野外黃金蟒的個體是基本沒有可能成長。在市場流通的也就一般是60到100釐米的幼體。

同緬甸蟒的生活習慣基本是一樣,所不同的是緬甸蟒多數是野生個體,抗病性比黃金蟒要強。人工繁殖的黃金蟒由於是從無菌的養殖長出來,從小的開始的抗菌體就比較差。加上白化本來就是種病態。所以很容易細菌感染。這就要求平常在飼養上注意食物的好壞。

幼蟒的主食物是幼鼠,剛出生的小蟒沒有幼鼠是很難養活,

所以在飼養之前要考慮好它的食物來源。50釐米上的小蟒是可以吃稍大點的幼鼠,在60釐米下的時候,盡可能要為它找到好的食物來源,幼蟒不同于成體和亞成體。對食物的需要比較嚴格。必須是2天一次。

黃金蟒一般情況是很溫順。很少開口咬人。所以不需要向緬蟒那樣要一開始就順養。

等到一定的時候小蟒就開始脫皮,這個時候儘量不要去打擾,養殖缸裡必須要為他弄快毛糙的石頭給它開頭。這是個關鍵。一旦脫皮不完整,不可以人工手撕,用溫度在30的水給它泡泡,自然會掉。其實黃金蟒是個比較喜歡水的蟒,有空有條件的可以每2天給它泡上10分鐘。一、可以洗掉它身體上的尿騷味。二、可以有助它的消化。

排糞。三、鍛煉它的體質。飼養溫度不可以過高,正常選擇應該在23到26之間,白天和晚上盡可能有個4度溫差。

口腔饋爛是它的比較常見毛病,乾淨的食物選擇是預防的唯一好辦法。一旦發生這毛病,蟒就開始拒食。可以用雙氧水稀釋後清洗。這種是最常見的問題,喜歡飼養這東西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了。

寄生蟲感染,這是個比較麻煩的問題,人工個體本來是應該沒有這個問題的,關鍵是出在販賣者手上,很多種混在一起運輸和飼養,感染上的機會很大。皮膚上出現小的紅點,鱗片脫離起片。這種情況基本就是感染上了。所以選擇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當心,具體防治可以用熱帶魚用的敵百蟲消除,根據蟒的大小,

然後用水溶開除蟲,當心不可以讓蟒添食。

黃金蟒原產地在東南亞,是緬甸蟒的基因突變種,因為體型龐大,國內養來當寵物者不多,極少數能繁殖成功,所以市場上,一隻黃金蟒目前仍要千元到萬元不等,身價不凡。

黃金蟒蛇喜歡高溫環境,沒事還要泡泡水,所以臺灣蠻適合它們生長。不過這種黃金蟒蛇雖然個性溫馴,但是養在家裡並不適合,因為既然叫蟒蛇,體積就不會太小,很輕易可以到達5公尺的長度,所以建議一般家庭飼養前要三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