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蝴蝶犬怎麼訓練 蝴蝶犬飼養上需要注意事項

蝴蝶犬怎麼訓練,蝴蝶犬是一種聰明伶俐的狗狗,它懂得察言觀色,如果主人的心情不好,它會乖乖地待在一旁,不吵也不鬧:如果主人回家後,熱情地呼喊它的名字,它也會熱情地回應主人,並黏著主人不放。細膩、溫和的蝴蝶犬,算是比較貼心的狗狗,很適合作為伴侶犬。此外,不隨意亂吠的優點,也很適合居住在公寓的人飼養。

雖然蝴蝶犬的個性很溫馴,看到陌生人也不會亂叫,不過,它也會有鬧情緒的時候。當狗狗覺得心情不好或覺得被主人冷落時,會故意亂大小便,借機報復主人的不關心,由此可見,蝴蝶犬是一種需要主人常常陪伴的狗狗。

飼養上需要注意的地方

1.耳朵的絲毛摸起來沒有身體的絲毛那麼柔順,所以,耳朵的絲毛需要主人每隔2~3天梳理一次才行。

2.蝴蝶犬身上的體味很淡,如果狗狗平時都待在家裡,就不需要每個星期都洗澡,一般建議夏天平均7~1O天洗一次澡:冬天天氣較冷,平均14天洗一次澡即可。

3.成犬如果餵食罐頭,最好搭配幹狗糧―起吃,可減少狗狗的口臭及口腔疾病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