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芭比精神分紅主義

二月,情人節是一個避不開的主題.真的要老生常談地拿出一部愛情聖經炒冷飯嗎?想來,熱戀的情侶們要比小編還精通此道.用不著外人班門弄斧。那麼,究竟要推薦一部什麼樣的作品才能恰如其分又別出心裁呢?突然,一道粉紅色的電光閃過腦海.然後就是瑞茜-威瑟斯彭那副標準甜心的身段面孔,還有那只同樣花枝招展,從粉紅坤包中探出頭顱來的吉娃娃布魯西……
沒錯!就是它——《律政俏佳人》!哪怕是一個人的情人節也不用怕了.可愛的姑娘們,讓我們化上炫彩,裝點愛犬.閃亮登場,發揚芭比精神,
將粉紅主義進行到底!
金髮變成煩惱絲
原來.天生麗質也會成為收穫幸福的阻礙啊!
看看美麗的洛杉磯姑娘艾麗吧!這個人見人愛的俏佳人擁有了一個女孩想要的全部,然而,恰恰由於她的璞玉天成,麻煩也跟著來了。本來,艾麗和學校最酷的帥哥沃納打得火熱,卻做夢也想不到沃納壓根兒就不想娶她,理由竟是艾麗長得太漂亮.有胸大無腦之嫌。沃納來自東海岸一個精英家庭,從小受到的薰陶就是:頭髮黃.見識短.金髮美女頭腦空。所以.在進入哈佛法學院後,沃納不但把艾麗甩了.還和同校舊女友重修舊好。
艾麗輸得不甘心,跟著沃納去了哈佛法學院。她要做給沃納看——貌美如她,亦不乏慧根。哈佛可不是個好玩的地方.艾麗在行的所有流行玩意兒在這兒都派不上用場。
夾雜在那些高深莫測的精英學生堆裡,開朗外向的艾麗顯得格格不入.不斷遭人奚落。然而,洋相百出後,艾麗通過一場唇槍舌劍的辯護證明了自己的才貌雙全……
從玩偶遇到天才
這是粉紅色渲染出的浪漫電影.如同一個用華麗絲帶包裝的可人禮品盒,而盒內驚喜則是一個凹凸有致、豔光四射的精美芭比。
芭比娃娃白誕生之日起就成為世間女孩的心中偶像,她之所以能風靡於世數十年不衰,其重要原因就是她令人充滿想像。芭比絕非簡單玩偶.這個漂亮娃娃身上被賦予了夢幻的理念.她帶著姑娘們去扮演各種角色.成就她們對夢想的追求。無論對家庭或朋友.對服飾或妝容.她總能隨世界之變而變。
從不落伍。然而,社會仍會出於某種偏見或嫉妒將“無知”“愚蠢”“膚淺”等負面帽子扣在美妙得近乎不真實的芭比頭上。或許這就是美麗的艾麗四處碰壁.備受冷遇的原因。
然而,影片沒有用芭比最原始的資本去和人們的傳統觀念做鬥爭.而是劍走偏鋒.為大家上演了一場“才貌雙全”的活報劇。艾麗用她那些在外人看來華而不實的時髦“手段”把哈佛法學院那幫食古不化的精英分子徹底征服.也為嚴肅拘謹的法律界吹進了一陣時尚靚麗的新風。當然.不可免俗的好萊塢編劇們沒有忘記為我們的金髮尤物準備一場別開生面的愛情,不容錯過!
誰說美女無腦7殊不知智慧女神雅典娜也是一個婀娜多姿的妙女郎呢!
犬中芭比愛不釋手
除了俏佳人艾麗,
片中還有一個不能錯過的經典形象,那就是古靈精怪的吉娃娃犬——布魯西。布魯西是艾麗的愛犬.寸步不離,疼愛至寶。艾麗不僅喜歡把自己打扮成人見人愛的粉紅女郎.布魯西也成為她的配飾之一,清一色的粉紅套裝.加之本身小巧玲摻活脯晡一個拘狗節比和同樣撬俏的艾麗湊在一起簡直是天作之合。
吉娃娃號稱世界最小犬種,因樣貌可愛、目光輕靈,頗得中產階級小姐、貴婦們的厚愛,別看個頭不大.卻一身的迷人貴氣。影片選擇由吉娃娃來做艾麗的寵物真是再合適不過,以至於影片熱賣後.吉娃娃在美國的身價節節高升.成為時髦女郎的掌中摯愛.連日本青春女星田中奈麗都頗為得意地宣稱:“《律政俏佳人》風靡全球後.我的吉娃娃也出盡風頭啦.不斷有片商找它拍片昵!比我還要忙!“如果繼續追看《律政俏佳人2》.你會發現片中主角已不再由艾麗獨領風騷,
布魯西也大搖大擺地成為耀眼的主人公.可見狗狗的力量多麼強大!
情人節太浪漫.玫瑰、紅酒、巧克力,再加大把大把的濃情蜜意.真會冷不丁燒壞大腦.讓人有點“目中無人只有她(他)”的感覺。《律政俏佳人》則是一部包裝浪漫卻頗有勵志風範的甜蜜之作。女孩子看它懂得除了外表靚麗還要努力使頭腦發達.男孩子看它則會明白愛她不止愛她的“糖衣”,更要欣賞她的“甜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