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老是拉肚子又沒精神怎麼辦?

狗狗老是拉肚子又沒精神怎麼辦?可能由於天氣、或者老吹空調的原因狗狗容易著涼。一旦著涼,狗狗會感冒拉稀而且沒有精神頭。那麼這該怎麼辦?下面請跟隨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小編一塊來學習吧!

忽冷忽熱的天氣最容易讓狗狗受涼,拉稀過後的狗狗精神特別的不佳,每年因為拉稀造成狗狗死亡的數量也不在少數,不少市民反映狗狗拉稀沒精神怎麼辦,為了幫助廣大市民及時治療狗狗拉稀這種疾病,於是本報記者採訪經驗豐富的獸醫並諮詢狗狗拉稀如何應對。

“我家愛犬剛抱回來一段時間之後,就出現拉稀的現象了,之前兩三天給狗狗換了新的狗糧,不過換過之後吃的挺好的也沒出現拉稀的現象,不過這兩天拉的特別嚴重,也不敢再給它使用什麼東西了”李女士說。

“當狗狗拉稀時,狗民們一定要知道狗狗拉稀的原因,

一般情況狗狗拉稀都是因為食物中毒或者吃了不乾淨的狗糧、情緒過於急躁等造成的,還有的狗狗拉稀是因 為體內有寄生蟲引起的。只有先瞭解造成狗狗拉稀的具體原因才能採用針對性的方法進行治療”獸醫說,“很多狗們民自認為狗狗拉稀是一件小事情和人類拉稀一 樣,人類拉稀一般都知道自己拉稀的原因可以採用相對應的方法治療,然而狗狗不能表達因此就造成了由於誤診狗狗死亡的現象”。

狗狗拉稀沒精神怎麼辦?如果您是飼養新手,當狗狗出現拉稀的現象之後,狗狗主人最好帶狗狗到附近專業的獸醫醫院進行診治;如果您是養狗專家飼養過很多狗狗那麼可以通過經驗來判斷狗狗拉稀的原因,

並採用針對性的方法進行治療。

狗狗的身體也是很脆弱的,主人們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它。最好是注意天氣的變化及時給狗狗保暖或者避暑。謹防狗狗因為季節溫度的變化,導致出現狗狗生病的現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