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男孩右眼嚴重弱視 狗狗總待男孩右邊

這對夫妻在多年以前領養了一隻狗狗,體重有80多斤,很大的一隻狗狗,而它一直喜歡呆在小主人旁邊,後來他們發現,狗狗特別喜歡待在小主人的右邊位置,原來的時候以為這只是一個巧合。

但是之後發現,這個並不是巧合,而是有意為之,而這狗狗的這個行為是後來男孩學校檢查視力的時候,他的父母才知道,當時醫生發現男孩的右邊眼睛有閃光和弱視,如果不及時治療,有可能右眼睛會瞎掉。

到最後,左眼也會跟著瞎,現在男孩已經帶上了矯正眼鏡,這時他們才發現為什麼狗狗喜歡呆在男孩的右邊原因了,原來是為了保護它的小主人,是因為小主人右邊視力有問題,所以在右邊保護他,以免有危險。

狗狗的神奇感知讓男孩的父母都驚訝完了,

因為這樣子,小孩在未檢查之前,都不知道自己右眼弱視,很多父母都覺得自己是最瞭解自己的孩子的,但是沒想到,狗狗反而更瞭解自己的小孩,狗狗能這麼快知道男孩的病情,主要是狗狗有比人類更加敏捷的感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