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村裡狗狗被不明動物咬傷或咬死 村民都不敢出門

近日,在七裡河彭家坪王家堡村連連發生怪事,在村裡養的10多條狗不斷的被不明動物咬傷或者咬死。就在5月10號淩晨就有4條狗狗被咬死,更是有許多村民親眼看見了狗狗被襲擊的全過程,導致學生都不敢回家只能住在學校。

5月12日,熱心讀者肖先生向本報報料說,他同學家住彭家坪王家堡新村,最近村子裡有很多條流浪狗被咬死,還有一些狗是村民家養的狗也被咬死。由於村子裡接連發生怪事,村民一到晚上都不敢獨自出門,早早地鎖上大門待在家裡。是什麼動物咬死狗呢?村民說有人看到過,是狼幹的,並且有兩隻。

村子裡怎麼會有狼呢?記者抱著懷疑的想法撥通了王家堡村支書王世雲的電話求證。王書記說,最近 一段時間裡,村子裡的狗的確很反常,一到晚上就狂吠不止,狗被不明動物咬死或咬傷是確有其事,村民們也報了警,派出所民警在夜晚多次到村子裡進行過巡邏,但並未發現襲擊家狗的動物。但有村民說親眼所見,並猜測攻擊家狗的是兩隻狼。

戶主眼睜睜看著狗被咬死不敢出門解救

村民的房屋大多是兩層樓,一戶挨著一戶,在村子胡同口,記者上前一打聽,一位元大叔就帶記者來到了王少成家。

他家的兒媳婦證實,家裡養的一條狗幾天前的確被咬死,屍體已經被處理。王少成的老伴則指著家門口的狗窩說:“就拴在這裡,你看鐵鍊子都還在呢。”記者看到,狗窩裡還保留著家人給狗鋪墊的毯子,外邊則有狗留下的血跡。王少成的老伴告訴記者,事發當晚她住在樓上,老伴則住在靠近大門口的臥室內,當時是5月10日的淩晨3點多,他老伴被他家的狗奇怪的叫聲吵醒,當老伴急忙跑出去打開門,從門縫裡,老伴看到“兩個大傢伙”正在撕咬他家的狗。“當時天很黑,村子裡的路燈已經關閉,他看到這兩個大傢伙,哪敢出去啊?萬一撲到人咋辦?他趕忙轉身找來扁擔,再出去時,狗已經躺展了。”據女主人講,
老伴跑出去時狗已經被咬躺下了,兩個大傢伙不慌不忙地繼續往前走了,而他家的狗還有氣息,只是到了第二天一大早他們發現被咬傷的狗已經死了。“不知道那兩個想幹啥,是吸狗血還是幹啥,可能是發現時狗的血還沒被吸完。”就這樣,他們雖然發現了狗被攻擊,但最終還是沒辦法去解救。第二天他們檢查狗的屍體發現,狗的喉嚨部位被咬穿了兩個洞。女主人感慨,“前一陣子,我們對門家的狗在門口被咬死了,我們就把我們的狗趕緊拴到了院子裡面,感覺要發生什麼事,就又把狗拴回到了門口,才三天,狗就被咬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