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攝影行業前景火爆

作為一個動物愛好者,我不能夠想像出比動物攝影更加有趣和有回報的業務。不幸的是,我並不是一個非常好的攝影師,但是假如你是,而且你也喜歡寵物,那麼你還在等什麼呢?創辦一個寵物攝影企業吧!狗、貓、爬行動物、馬、家畜、鳥,甚至魚,這些寵物的主人都可以成為你的潛在客戶。你可以以全職或者兼職的形式,以居家照相室或者寵物店為基礎,或者將所有這些聯合起來提供全套服務,開著車運營這項業務。如果你能夠讓寵物攝影過程充滿樂趣,寵物的主人保證會向你不斷地重複訂購服務,

並且會把你推薦給許多其他人,你可以將寵物的主人和寵物一起放在照片裡,然後加上主題背景,你也可以提供寵物錄影服務,在錄影帶里加上音樂、題目和特技效果。同樣的,為了提高潛在利潤,你也可以提供各式各樣的印有客戶寵物照片的產品,比如:鑰匙鏈、賀卡、日曆、杯子、貓子、T恤衫、運動包和汽車保險杠上的貼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