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死後儘量將其屍體深埋

幾天前,東西湖常青花園的萬女士下夜班回家時,看到鄰居將家裡病死的寵物狗埋在花園裡。此後,她只要經過花園就會想起地下有一隻死狗,覺得很噁心,晚上更是繞道走。
寵物屍體常常嚇壞鄰居
“我沒看到就好了,也不會覺得這麼不舒服。”提到花園裡的死狗,萬女士就一臉不高興,她偶爾會想到,那屍體會不會散播出對人體有害的細菌。從此,不但她自己不到花園散步,也不讓孩子和丈夫到那裡玩。
白天,萬女士都將陽臺的窗簾拉上,不想看到外面的花園。她說:“花園是公共的地方,掩埋動物屍體完全是沒有考慮到別人的感受。

“有的人甚至就把寵物屍體扔到垃圾桶裡。”比起萬女士的情況,社區的環衛工陳女士的遭遇更加恐怖。
一天清晨,陳女士到社區收垃圾,翻倒垃圾桶的時候,突然摔出的一隻死貓把她嚇個夠嗆,定神以後才發現貓脖子上還系有緞帶,應該是誰家死去的寵物貓。“我幾天沒睡好覺,一閉眼就想到那只死貓。”
沒地方掩埋寵物很無奈
“已經選擇晚上悄悄埋了,就是不想讓鄰居看到。”對於鄰居們的投訴,寵物主人小張覺得十分委屈,為了不影響鄰居的心情,他特意選擇夜深以後再去花園掩埋,又將草皮鋪墊完整。看外表,根本想像不到裡面埋過動物的屍體。
可是,這樣小心翼翼的行為還是被下夜班的萬女士撞了個正著。
小張很無奈:“寵物死去以後根本找不到專門的墓地,實在沒有辦法。我的一些寵友們,都將寵物屍體投到江裡,我覺得那樣更污染環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