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養花常識

鐵線蓮銀幣的資料介紹

鐵線蓮銀幣最近比較火,但是其相關的資料很少,不少花友只有看美圖的份,不知道銀幣的其他資訊,甚至有新手花友認為銀幣就是春早知,本著花友需要的資料,就是我們要整理的原則,編輯整理了一些有關鐵線蓮銀幣的資料供花友參考。

英國鐵線蓮協會雜誌《鐵線蓮》“The Clematis”的前任編輯John Howells (1992年 P34頁)提出,花園中種植的鐵線蓮大致可以分類2類,即大花鐵線蓮和小花鐵線蓮。

這裡我們著重整理鐵線蓮銀幣相關的資料資訊:

小花鐵線蓮不像大花鐵線蓮,很容易通過不同的開花時間分為主要兩大類,小花鐵線蓮的原生種和栽培品種可以分為9個不同的組群,在此已經考慮了開花時間—早花或者晚花。

早花小花鐵線蓮可以分為4個組群,常綠組群包含的植株從Armandii, Cirrhosa, 和Forsteri組群,諸如鐵線蓮“armandii”“cirrhosa”,鐵線蓮-銀幣“Joe ”,和鐵線蓮“Marmoraria”。

至此我們可以知道鐵線蓮銀幣是早花、常綠的小花鐵線蓮,

下面我們具體看來一些有關鐵線蓮銀幣的品種資料。

喬(C.x cartmanii'Joe'),也叫“銀幣”。高度:1.5-2米,花色:白 色,花徑:2-5釐米,光照要求:喜陽,修剪方式:不剪。品種特徵:常綠,圓錐花序,花朵白色,淺黃的花絲,白或淺棕色花藥,葉片精緻,葉色油亮。

種植建議:可以盆栽,最好栽種于溫室或陽光房中,

耐寒溫度為-5℃。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