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流浪狗獲救時奄奄一息 經過6周治療快速康復

每年都會有很多貓貓狗狗被遺棄,這些狗狗就會在遺棄的地方來回遊蕩徘徊,變成一隻流浪貓狗。幸運一點能給找到一個安身的地方,大多數貓狗都會不幸被虐待致死。

在美國休士頓,大約有120萬隻流浪狗在垂死邊緣掙扎,它們像是垃圾一樣被人類嫌惡地扔在都市角落,在痛苦中死去;但這只叫做“南瓜”的小狗卻幸運地撿回一命。

一名男子在休士頓第三區拍下這只流浪狗的照片,

還在臉書上用漫不在乎的嘲諷口吻取笑全身傷痕累累的它;但它卻也因禍得福,動保團體很快注意到這個消息循線找到它並意外發現原來它還帶著一個小寶寶。當晚正好是萬聖節,因此保育員將它取名為“南瓜”。南瓜的皮膚被嚴重灼傷,毛幾乎完全掉光。

南瓜的寶寶被發現時全身爬滿了跳蚤,並因嚴重的營養不良生命垂危。獸醫和助手們花了幾天幾夜的時間醫治南瓜母子。獸醫從它身上取出的BB彈。BB彈的位置非常靠近脊椎,令人難以想像南瓜受傷當時有多痛,如果位置再偏一點,很可能就小命不保了。但最後南瓜的小寶寶還是因為嚴重營養不良而不幸過世了。

度過危險期的南瓜在接下來6周裡的復原狀況好到讓保育員們都出乎意料之外!它重新長出柔軟的毛髮,並且恢復了往日的健康,開始活蹦亂跳了。面對嚴重的傷勢和病痛,南瓜還是勇敢地接受治療並最終重拾了健康快樂的生活。分享出去,讓其他人也感受到南瓜強韌的生命力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