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狗遭活埋 生命奄奄一息

這是慘無人道的行為,非法飼養者將小狗活埋,被挖出時生命奄奄一息。這是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日前公開的“解救兩隻遭人活埋小狗的視頻”的主要內容。

被挖出,生命奄奄一息的幼犬

在視頻中我們瞭解到:“在一個非法商業養狗的基地附近,動物協會人員在泥土裡發現了2只剛出生不久卻慘遭活埋的小狗。在被挖出來時,小狗的狀態十分不佳,生命奄奄一息,人們不得不將其放到地上,它們急促的喘氣聲可清晰聽見。”

工作人員正在解救被土層掩埋的幼犬

此時,動物協會的工作人員在這個非法飼養狗基地的後花園裡,還發現了用兔籠關押的15只斯塔福郡鬥牛梗幼崽和9只成年狗。在被解救前,這些幼犬每天都要在狹小的籠內帶上23個小時,這對其成長、生命都是嚴重的摧殘和傷害。

被關押地可憐幼犬

現在,這些可憐的動物已經被成功解救,而且在動物協會得到了很好地照顧。目前,74歲的非法飼養商詹姆斯及其49歲的妻子羅倫,以及這對夫妻房屋寄宿者史蒂芬已被判監禁。

被判監禁的三位非法飼養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