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狗小百科:法國鬥牛犬

法國鬥牛犬是一種活潑、聰明、肌肉發達的狗,體型中等或較小。表情顯得警惕、好奇而感興趣。 法國鬥牛犬親切,敦厚,忠誠,執著,勇敢,具有獨特的品位,而且完全表露於表情與動作。對小孩和善,同時也是作風彪悍,能力強,對於新鮮事物有極強的好奇心的優秀玩具犬。

法國鬥牛犬,原產地法國,祖先是英國鬥牛犬。身高30釐米左右,體重10-14kg,屬中小型犬。法國鬥牛犬是英國鬥牛犬的近親,是由英國鬥牛犬在法國改良而育成的犬種。該犬曾是鬥牛犬中最強健的品種之一,在鬥牛競技中顯赫一時,後來法國法律禁止鬥牛活動以後,

它成為伴侶犬,尤其受到女士們的喜愛。

法國鬥牛犬披毛短而纖細並富有光澤,毛色有藍色、淡黃褐色、白色等。個頭比一般鬥牛犬體型較小,它擁有的那雙蝙蝠耳特別吸引人。身材短圓,骨骼粗壯,肌肉發達,結構緊湊;胸寬深,肋飽滿上收;肩背寬、短、結實,腰狹,後臀彎曲度大,腹部發達。

飼養時注意不可飼喂過多,以免造成過度肥胖,除了影響它的正常生長發育外,還會因肥大的腹部壓迫膈肌而影響其呼吸。法國鬥牛犬是極適合目前城市家庭飼養的優秀伴侶犬。

現在您對法國鬥牛犬應該有了簡單的瞭解,是不是很想擁有一隻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