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銀狐犬的選購技巧

銀狐犬,又名日本絲(絨)毛犬、日本尖嘴犬,成犬身高30~38公分,體重6.4-10千克,壽命在12年左右。原產於日本,據說大約在日本大正十三年時,在德國由西伯利亞原產絲毛犬型的薩摩耶犬與日本犬雜交而成,後經過改良成為可愛貌美的純白小型日本狐狸犬。

該犬外觀毛色為純白色,雙重被毛,頸部周圍、胸部及尾巴有豐滿的叢毛,特別膨松。黑色的大眼睛,耳朵直立而且呈現三角形,又圓又黑的小鼻子,嘴尖,腳圓,趾間有豐滿的飾毛,尾巴有叢毛卷至背部。蓬鬆、豐厚、純白的被毛非常美。

它們的體形中等偏小,其中成犬身高為35公分左右,

體重為8公斤左右。銀狐犬缺點為對主人的依賴性太強,過分敏感,主人離開,或者周圍有動靜時比較愛叫,在幼犬時期還有點運動型神經質,但是並不兇惡。優點為很忠於主人,對主人十分的順從,免疫力也不錯,便於人們飼養。

銀狐犬是日本犬中具有代表性的犬種,於1931年正式被承認為日本的珍貴動物。因為它們長相乖巧、潔淨,所以現在各地飼養的人很多。其標誌特徵是:立耳、卷尾、嘴尖無曲,尤其是那雙眼睛,形如杏仁,其上眼皮有長睫毛,酷似雙眼皮,非常的漂亮。其背部平直,四肢強健有力,身體結實,毛色有白色、虎色、花斑色等多種顏色,其中純白色為珍貴。此犬聰明穩重,感覺敏銳,體型勻稱,忠心順從,

步伐柔美,是優秀的寵物犬與看門犬,它們因笑容可拘、眉目含情而倍受世人的寵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