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買京巴狗需要留的幾個心眼

選購京巴狗是我們最關心的事情,大家在購買它們的時候要注意的事情也是非常多的,京巴狗自身的品質也是大家應該瞭解的,更要知道一隻優秀的京巴狗在外形上有哪些特點,這是最直觀購買京巴狗的方法。

今天小編就告訴大家如何挑選京巴狗。

性格

京巴狗歡樂而熱情,性格平穩,既不遲鈍又不過度活躍,是心甘情願的工作犬和忠誠可愛的伴侶犬。站姿良好,結構緊湊。它精力旺盛,步態有力而不受拘束,既能不費力地搜索地面又能鑽進稠密的灌叢。京巴狗是非常優秀的寵物狗,而且特別適合與人類在一起生活。

大小

成犬公犬高40-43釐米左右,母犬高38-40釐米左右,最理想的體重是公犬12.70-15.42千克左右,母犬11.79-14.52千克左右。偏離此資料不符合標準。

比例

結構緊湊而短腰,體高略大於肩胛上緣至尾根的距離。

骨骼

是很結實的一種犬,骨骼發達而不顯得矮壯和粗糙。

步態

京巴狗能夠在植被稠密的陸地狩獵。京巴狗的步態因而以推力大為特徵,而且力量勝於速度。它搜索毫不費力,按其關節角度向前後延伸。來去均走直線,不偏斜,不搖擺,前腿間和後腿間的寬度與其體格和步態相適合。

對選購京巴狗來說,主人們需要注意的問題還有很多,比如食欲、健康、毛色等等,畢竟是自己家的一位新成員,所以大家不要馬虎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