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主人訓練狗狗需要注意的幾個原則

擁有自己心愛的狗狗是很多人最喜歡的事,不過很多人在買了狗狗之後,都想辦法對狗狗進行訓練。可是在訓練的時候往往不知道怎麼樣效果最好,往往不知所措。下面就來看看主人訓練狗狗需要注意的幾個原則,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首先要想訓練好泰迪犬,一定要有堅持下去的信心,要持之以恆,這樣才會有好的效果。永遠都要做狗狗的主人,而不是讓狗狗牽著你的鼻子走,這樣是訓練不好的。訓練的時候一定要耐心,不要狗狗做不好了就打,一定不要使用暴力。有點狗狗出現了一些異常反應的話,首先要檢查一下自己是否行為不當,這影響著狗狗的方方面面。

全家人都要積極行動起來,制定一個有效的準則,訓練的時候使用的口令要達到一致,不可口令過多而導致狗狗不知該怎麼做。另外,口令的話一定要簡單好記,在訓練的時候一定要帶著手勢,

這樣效果會更好。訓練狗狗的時候每次的時間一般維持在十五分鐘左右,不可過多否,則可能會累的。

上面就是主人訓練狗狗需要注意的幾個原則,大家在訓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些細節要點。另外一定不要過激,這是一個長期的過程,而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希望大家能按照上面的方法,合理的訓練狗狗,早日讓狗狗聽從自己的訓導,成為自己最忠實的伴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