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飼養京巴狗需要學習的養護秘笈

我們初次飼養京巴狗,自然也是如獲至寶的,大家在飼養京巴狗的時候,也要注意狗狗的飼養問題,因為狗狗的飼養對於我們來說是極為重要的,尤其對於從未飼養過京巴狗的主人們來說,京巴狗的養護方法也決定了狗狗的飼養原則,所以想要更好的飼養京巴狗,我們應該學習下面的一些方法,這樣會對京巴狗帶來一些好處。

在消除了不安的情緒後,京巴狗就會放心的大吃大喝了。雖然適應了新環境,但大吃大喝對抵抗力弱的小狗卻是個很大的考驗。一個好的賣家會把小狗原 來飲食習慣全部告訴新主人,讓新主人能輕鬆餵養小狗,這才是真正愛狗和有責任感的賣家。如果你不清楚小狗原來的飲食習慣,那就以“少食多餐”為原則,三個 月前的小狗每天以四餐為佳,每次不能喂過量,否則會造成腹瀉。

除了上述幾個方面外,還要注意的是剛到家的京巴狗不能洗澡,

不要看它身上不乾淨,就立刻給它洗澡,會讓它生病的,最好是過兩三個星期,等狗狗熟悉了環境後再給它洗澡,在此之前可以給它多梳梳毛,京巴狗或者用毛巾擦一下狗狗的身體。

寵物狗來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它們也是需要一個適應的過程,只要能夠適應好這個過程,那麼我們在飼養的時候也就會無比的放心。任何狗狗的飼養都應該是我們注意的,只有養護好狗狗,那麼我們才能真正的體會到飼養京巴狗來之不易的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