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怎樣避免在購買柯基犬時迷茫

選購一隻優秀的柯基犬,最起碼關於柯基犬的犬種知識是主人們必須要瞭解的。一起來看看吧。

(1)在選購之前,應參閱一些有關介紹本品種犬體形特徵和特性的資料,對這種犬心中有了個譜,就可避免盲目亂選。

(2)選購時一定要挑選身體健壯,生氣勃勃,行動靈活,兩眼炯炯有神,不帶有任何疾病的幼犬。

(3)選購中,應對該犬的各個部分認真考察,看它是否符合該品種應有的體形標準。

(4)具體地說,該犬在身高和體重方面,不可超過標準 過多,否則就可能不是本品種的純種。

(5)對性格特性的考察,要注意該柯基犬對人是否和善可親,

是否動作靈活矯健,會不會亂吠亂咬等。

(6)對體形特徵的考察,應從犬的頭、胸、背、腰、腹、前肢、後肢、頸、尾、趾、爪、眼、鼻、吻、耳、被毛、毛色等各個部 分按標準全面對照。

(7)不宜選同一種群中個體最小的。因為這個“小不點兒”可能就是一窩犬中最弱的一條。

(8)如果這條想買的犬是純種犬,賣主一般能拿出該犬的父本和母本的血統譜系證書,拿不出來,純種犬難以保障。

(9)如果這是一條體質很好且飼養恰當的犬,出售時 賣主都願意出具安全保證書。

(10)在選購工作完成確定購買後,雙方應簽訂轉讓證書。

購買純種優秀的柯基犬,上面的這些知識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主人們能夠詳細的掌握一下也是非常有好處的,

這點對於主人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主人們在購買柯基犬之前也要重點關注一下這些方法,這樣才能夠在挑選的時候不盲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