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美國橄欖球大賽的意外“嘉賓”

比賽在堪薩斯首隊和綠灣包裝工隊之間進行,正在比賽打得如火如荼之際,全場球迷和電視機前的觀眾突然發現了一位特殊的現場觀眾,它正在優遊自適的享受比賽呢……

一群堪薩斯首隊的主場“紅魔”球迷中間坐著一位穿綠顏色的綠灣包裝工隊的球迷,他懷裡抱著一隻三色毛的小貓,看來客場球迷的力量又增加了啊!

據這位球迷說:“看到這只小貓的時候,它正要順著看臺的斜坡跳到外面去,這可是很危險的哦,即使對貓來說。”他便把他抱起來,送到安保處,那裡的保安人很好,說他們可以抱著它一起看比賽。

比賽的時候,媒體拍到了這只特殊球迷,越來越多的觀眾開始不看比賽看貓了,最終他們還是帶著它離開了球場。一來到外邊,它就立刻跑得無影無蹤了。

這位球迷說:“不知道它現在在哪兒,但希望它找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它真是一個小可愛,我們很想念它。我們希望它能找到坎薩斯城動物保護協會,讓他們給它找到一個溫暖的家,這樣下周和火箭隊的比賽它就可以在溫暖舒適的家裡觀看了。”

場館的工作人員說,這幾年是有一些貓以場館為家,我們也想給它們聯繫當地的動物保護協會收養它們,但就是不知道它們是不是也有同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