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女子登廣告請人幫忙遛寵物龜 申請者擠爆棚

據外媒報導,很多人都希望找一份輕鬆的工作,最好是錢多事少離家近。在美國紐約,一名女子就開出10美元的時薪,應徵一名合適人選,帶著她飼養的非洲陸龜在公園散步。

據報導,艾曼達·格林(Amanda Green)此前在分類廣告網站刊登了一則廣告,應徵一名能帶著自己16歲大的非洲陸龜“亨利”(Henry)到中央公園散步的人。

格林說:“這只是一個兼職工作,比最低工資標準給得稍微多一些。我希望找一個喜歡待在公園裡,喜歡戶外活動,並且喜歡‘亨利’的人。”

格林飼養的16歲非洲陸龜亨利精力充沛,而且爬行速度出奇的快,因此“遛龜者”在公園時,需要時刻留意,不能讓它亂吃垃圾,或讓小孩亂喂它吃東西。此外,“遛龜者”最好是交際能手,因為“亨利”往往會吸引不少路人的注意。

雖然這不是一個時薪很高的工作,但格林在網站貼出招聘廣告後,已收到數百人響應,反應熱烈出乎她意料。

格林說,自己正在審閱所有申請者的資料,會找出最適合的人。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校園簡介,專業設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