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去跳蚤的方法有什麼

狗狗去跳蚤的方法很多,狗狗生活環境的清潔、給狗狗身上噴一些防跳蚤的驅蟲藥,或是帶狗狗外出的時候儘量不要去草坪這種地方,

當然,還有一些方法,如帶除蟲項圈等,也能給狗狗驅蟲,不過有些家長覺得狗狗項圈毒性大,給狗狗去跳蚤真的好嗎?

其實,除去狗狗身上的虱、蚤之後,要立刻帶上合適的防蟲頸圈來預防,防蟲頸圈通常是殺不死蟲的,只能趕走蟲,或是把蟲薰昏了。一般含化學藥物的防蟲圈,頭一個月的效果不錯,所謂效果指的是先用藥物除去原有的蟲之後再戴的預防效果。戴到第二個月則效果減半,通常藥效頂多持續三個月。

有些項圈確實對狗狗有毒性,這就要主人在選購時看仔細了,推薦愛維醫生第四代除蟲項圈,藥性經過特殊項帶而釋放於犬體全身,快速見效,直接破壞蚤、虱、蜱的蟲體神經細胞組織至死亡,避免戶外環境中的寄生蟲侵擾,

形成寵物健康防護的堅實屏障。

此外,狗兒本身用合適的藥物來藥浴、灑粉以及使用極細目的蚤梳來給狗狗去跳蚤也是可以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