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香波挑選的兩大誤區

狗狗飼養的過程中,想要保持狗狗乾淨清潔,定期洗澡是必不可少的。調皮起來的狗狗喜歡去泥巴地,這時候想要清潔就必須用狗狗香波了,在為狗狗挑選香波的時候,主人往往會范兩大錯誤,小編就為你介紹一下。


狗狗洗澡

一、打開蓋子聞聞香不香?

太香的浴液會對寵物的嗅覺造成很大的負面影響,久而久之會使它們的嗅覺變得遲鈍,甚至引起呼吸道疾病。另外由於添加了人工香料,有的皮膚較敏感的寵物還會有過敏現象,引起皮膚病。

二、泡泡越多越好?

過多的泡沫是因為內含發泡劑,這樣的浴液往往去汙的能力較差。長時間使用會使毛髮沒有光澤,對於白色毛髮的品種,還會使毛髮變黃!另外,洗後特別滑溜的浴液也不好,因為裡面含有潤滑成份,一方面大大降低了浴液的去汙去油能力,另一方面也很難清洗乾淨。

所以,在選擇浴液的時候,

我們不要只憑表面的感覺來選擇又香又多泡的浴液,而應選擇那些香噴自然,泡沫細膩的浴液。特別是想讓寵物毛髮漂亮或皮膚較敏感的家長,在選擇浴液時一定要慎重,要選擇品質天然的浴液,而且最好使用洗護分開的。雖然在給寶貝洗澡時麻煩了點,但卻可以使它們的毛髮更漂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