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香波的類型有哪些?


狗狗香波

狗狗香波狗狗洗澡時給狗狗使用,不過,現在國內狗狗香波品牌眾多,選擇何種狗狗香波是大家最想要知道的事情。

狗狗香波該如何選擇,有哪些類型,不妨看看以下幾點吧。

1、通用型香波:顧名思義,即所有體型、所有品種、所有毛色都適宜通用的香波浴液,其中一些含有特殊的成分和調節因數,如蛋白、植物提取液等,優質的香波可以徹底清潔和保養愛寵皮膚、被毛。

2、無淚香波香波:這類香波配方相對溫和無刺激,一般適用于幼年期、皮膚敏感的寵物。藥物型香波:如滅虱、蚤、止癢、殺菌等功效的香波,在愛寵洗浴的過程中能將藥效直接作用在皮膚上,可輔助治療皮膚病、體外寄生蟲等情況。

3、濃縮型香波:通常用於寵物店、家養大型犬或多隻寵物的家庭,稀釋後使用,性價比較高。低敏香波:配方柔和,不含任何芳香劑或染色劑,它是為有特殊敏感皮膚或過敏症的寵物特別設計的。

4、顏色增強香波:為有色毛髮愛寵設計,可以增強毛色亮度,讓毛色整體更自然光亮。

推薦給大家怡親多可特抑菌驅蟲香波,選用天然植物精華提取物,清淨毛髮,抑菌驅蟲,泡沫豐富,易清洗,能快速、有效清潔狗狗各部位,有需要的主人快去選購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