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犬心保和其他幾種驅蟲藥的區別


犬心保

犬心保應該是比較受飼主歡迎的一種體內驅蟲產品,它有著安全、易餵食、驅蟲效果佳等特點。不同的驅蟲產品對於所作用的寄生蟲有一定的差別,

所以除了餵食方式及難易程度之外,它與其它驅蟲藥的差別就是能解決的寄生蟲種類不同。

犬心保比較針對的是心絲蟲,目前對於此病的最佳解決方案就是預防。除了對心絲蟲有預防作用之外,它還可以一次性驅殺體內所有線蟲,包括蛔蟲、鉤蟲,驅殺心絲蟲幼蟲,不管是3月內幼犬還是成犬老年犬都非常安全。

拜寵清,對線蟲如蛔蟲、鉤蟲和絛蟲有效,但對心絲蟲無效,比較常見的副作用是嘔吐、腹瀉,食欲不振,不能作為常規連續驅蟲藥。對於低於10kg的犬需要按照體重分量投喂,體重偏小的犬不易均分。

大寵愛主要的用途是對體外寄生蟲的預防,所以對於心絲蟲基本上起不到什麼作用。

對心絲蟲預防,大多數醫生還是會推薦犬心保。

不過犬心保也不是適用所有年齡段的狗狗,對於六周齡以下的狗狗還是建議挑選其它的驅蟲藥物。當然對於體內寄生蟲的祛除並沒有打疫苗來的那麼緊迫,飼主也可以等狗狗到了適用年齡段之後再給狗狗餵食,其實也沒有多大的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