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世界最強牧羊犬 其貌不揚卻可擊敗藏獒

大家都喜歡從外表取判斷東西的優劣,而今天小編要給大家介紹的就是其貌不揚的中亞牧羊犬,但它卻能夠擊敗藏獒!

中亞牧羊犬臉上皮膚厚,

可能會形成 皺紋,口鼻很長,寬闊有力,形成 鮮明的凹角的頭顱中等扁平,下 垂的耳朵與眼睛齊平,出生不久耳朵既被截斷,脖子上的皮膚具有保護性,前肢骨骼粗壯,肩部和大腿肌肉強壯有力,寬闊的背部結實且長度適中,表層被毛短而濃密,硬度適中,底層有濃密的似羊毛的。

中亞諸共和國以外很少能看到這個品種,是一種擁有4000多年歷史的古老品種。中亞牧羊犬可能是亞洲獒的後代。這種勇猛無畏的牧羊犬幾百年或是幾千年來一直被用作羊群的守衛犬。當地牧民認為它是最古老的的獒犬之一。中亞牧羊犬很是忠誠護主,也很英勇善戰,是極其出色的牧羊犬,身材雄偉,性格冷靜。有著深厚歷史淵源的它,在狗類市場上很受歡迎的呢?

如果藏獒和中亞牧羊犬相鬥爭的話,藏獒剛開始幾分鐘可能處於上分,但是如果過了20分鐘以上。隨便一隻中亞牧羊犬都能夠完勝藏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