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教你初步診斷吉娃娃的患病特徵

寵物很多特殊的疾病在開始患病時是沒有任何明顯症狀的,這時主人應該如何判斷寵物的健康,單靠簡單的觀察是不可行的哦。

吉娃娃 疾病 判斷" alt="吉娃娃 疾病 判斷" width="570" height="365" border="0" vspace="0" style="width: 570px; height: 365px;">

發燒

發燒是常見疾病的徵兆,也是很多致命危險的前兆,絕不可輕視。狗狗的正常體溫比人略高,大約為38.5度,幼犬體溫會更高些。

發抖

吉娃娃病態發抖的原因是神經系統出了問題,有可能是腦炎、犬瘟熱等。要是發現吉娃娃出現病態發抖的情況,就要儘快帶吉娃娃去醫院就診。

食欲不振

要是食物本身沒有什麼異常可吉娃娃的食量卻明顯下降的話,那吉娃娃就可能是生病了。

呼吸困難

要是吉娃娃的呼吸頻明顯加快而且加大呼吸深度,可能標誌著吉娃娃患有呼吸道疾病,像氣管炎、支氣管炎、氣胸等。

便秘

要是你發現吉娃娃排便不暢或者規律紊亂的情況,一定要及時調整吉娃娃的飲食,否則可能出現嚴重的消化道疾病。

這幾個徵兆都是在生活中寵物狗患病時經常會出現的,所以對於這幾點主人們一定要牢記於心。如果發現 吉娃娃有了這鞋徵兆,在接下來的飼養過程中就要格外注意了。儘早的帶著吉娃娃去進行治療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要是治療的不及時,那麼在飼養的工作也就會受到一定的影響了,所以一定不能耽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