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吉娃娃價格 吉娃娃的價格並不會太高

吉娃娃價格,現如今狗狗越來越受到大家的喜歡,特別是其中的吉娃娃。它們的體型在狗狗中是比較嬌小的,它們十分的可愛,因此十分受大家的歡迎。然而吉娃娃價格大家是否都清楚呢?不同地區它們的價格是不同,有些發達的地區吉娃娃價格還有點貴,下面就讓的小編來告訴大家吉娃娃的確切價格吧。

一般吉娃娃價格在1300-2000元

現在市場上的吉娃娃,用串串冒充純種賣的太多了,並不是價格貴的就是純種的,但是好的娃娃肯定不便宜倒是真的。 純種吉娃娃的價位都要在2000以上,如果要求好的品相或者是現在流行的鐵包金的娃娃,價位就要在5000以上,精品的要上萬甚至更高了。 同種品相的吉娃娃犬,公犬的價格要更高,因為可以配種吧。現在好的娃娃配一次種都要1000-3000不等的。包括長矛吉娃娃哈。

娃娃按照國際的AKC標準來說,只要不超過5.4斤就不為失格。

重量也只是一種個人喜好,衡量吉娃娃是否純正還是要看血統。 當然純種,小體,品相還好,那價格肯定不菲,3000以上甚至5000以上了。目前鐵包金的吉娃娃就很流行,價格也相對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