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吉娃娃的調教與飼養 從幼犬開始訓練

吉娃娃的調教與飼養,想要擁有一隻訓練有素的吉娃娃,就應該從小對它們進行調教與飼養,不能讓它們養成調皮搗蛋的壞習慣。吉娃娃的調教與飼養有哪些內容呢?家長應該從那哪方面對他們進行調教更好呢?下面我們一起來學習一下吉娃娃調教與飼養的方法吧。

將吉娃娃幼犬迎入家門的時期選擇

幼犬期很短。當然很多人想要和吉娃娃一起度過它可愛的幼年期。接幼犬來家的最佳時期是在其出生後60---70天,而出生後50天似乎有點早。

這主要是為了讓幼犬出生後跟母親和兄弟姐妹們充分學習作為一隻狗應有的生活能力,並讓它具有社會意識。這對於幼犬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受到雙親充分關愛的幼犬往往性格安定,容易訓練。

此外,一般到了這個時期,在養殖戶的訓練下,幼犬在一定程度上已掌握了定點排便等簡單的事情,

來到家裡後,教會其定點排便就會容易得多了。

吉娃娃初來乍到的日子

從出生後一直生活的地方突然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對幼犬來說是個非常大的負擔。

若是通過汽車或飛機送來的,一般自前一天傍晚開始就不給餵食和喝水。因此,等小狗送到你自己家後,就應慢慢地讓它喝水。

其次,儘量不要去逗弄它,而要讓其自便。若它不從籠子裡出來,就讓門敞開著,耐心的等它出來。

吉娃娃從籠子裡出來後,就會到處走一走,嗅一嗅,以試探新的環境。這是主人要靜靜地在一旁守著,以防發生危險。即使小狗能活潑地來回活動了,也只能輕輕地撫摸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