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寵物狐狸壽命 寵物狐狸壽命一般在8-10年

1149

寵物狐狸壽命,寵物狐狸是非常聰明的也非常的通人性,這一點就非常受人們的喜愛,更因為寵物狐狸也很好養,不過很多人擔心飼養寵物狐狸壽命會不會很短,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寵物狐狸的壽命,喜歡寵物狐狸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寵物狐狸很安靜,平時不需要遛,也不需要辦狗證。寵物狐狸壽命8-10年,其中藍狐的壽命為8-10年,繁殖年限為4-5年,赤狐分別為10-14年和6-8年、銀狐分別為10-12年和5-6年。

狐狸以聰明著稱,寵物狐狸也不例外,從小養大會非常聽話。它們性情安靜,不擾民,會定點大小便,出門不用牽鏈子也會跟著主人,喜歡向主人撒嬌,智商非常高,極其通人性。寵物狐狸嬌貴而不嬌氣,它們不挑食,而且非常愛乾淨。抵抗力強,很少生病。不需要大運動量,耐寒也不怕熱,飼養起來非常容易。

成年狐狸每年換毛1次,每年的3-4月份開始,

7-8月全部脫完,新的針絨毛開始同時生長,11月份形成長而厚的被毛,成年大約8斤,毛皮非常漂亮華麗。

寵物狐狸的性格

寵物狐狸的性格和狗狗的性格有些類似的,但是比狗要調皮一些的。比狗聰明。但是都是調皮活潑的,可能不一定好好聽話,表現為明明知道你讓他往東,他偏偏往西,好像是故意惹你生氣。屬於整蠱類型的或者傲嬌類型的。有人說狐狸的性格是介於貓和狗之間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