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銀龍魚壽命 銀龍魚壽命一般在6-7年

銀龍魚壽命,飼養銀龍魚的人越來越多,不僅因為銀龍魚魚極具觀賞性,更是一種身份高貴的象徵,不過有些飼養銀龍魚的朋友擔心銀龍魚壽命的問題,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銀龍魚的壽命在多少,喜歡銀龍魚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銀龍魚是水族生物中比較尊貴的一種,而且我們所知道的龍魚是頻臨滅絕的物種,是受國際公約保護的三種淡水魚之一,它的觀賞價值是極高的,雖然價格不及金龍或者紅龍,但也受到了眾多愛好者的喜愛。然而銀龍魚壽命並不長,而且如果精心飼養,其壽命也不會很短!

一般來說龍魚的壽命為60到80年,而銀龍魚卻沒有那麼長,它又名骨舌魚.龍吐珠魚.鞏魚.銀帶魚,銀龍魚主要產于東南亞及南美亞馬遜河流域。銀龍魚的身體為長帶形,長度可達1米,所以如果在家中飼養的話,需要足夠大的魚缸,

一般來說銀龍魚壽命可以得到6-7年,當然也有更為長壽的銀龍魚,可以活到18年的。而且養銀龍魚的好處多多多哦!

不管銀龍魚的壽命到底有多長時間,我們要飼養它,就一定要精心飼養,讓其生長的環境比較穩定,乾淨,保持規律的換水,規律的餵食,而且在餵食的時候,要保持食物的乾淨,保證其不過期,不腐敗,還要保持銀龍魚的食物營養均衡,這樣銀龍魚才會生活的更健康,更長久!

銀龍魚的身體是比較敏捷的,性格也是兇猛的,它是不宜和小魚混養,會欺負小魚,而且銀龍魚也是很喜歡自擇偶像,所以要一般要進行群養,五六年性成熟後,常在一起遊動的易配對成功。它們喜歡在含氧量高的弱酸性軟水,溫度在24-28度的水環境中生活,

只有在適合且穩定的環境中生存,才能活得更加長久,所以銀龍魚壽命也就不會很短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