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汪星人喝奶的利弊分析

乳製品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鈣質等營養物質。對於人類來說是很有營養的,但是對於狗狗而言是利大還是弊大這是個問題。

益處

很多家長都有這樣的困惑,汪星人到底能不能喝奶?其實,這個問題還沒有一個明確的界定,因為每只狗狗的身體狀況、免疫力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沒有一個統一的答案,因狗而異才是對它負責的體現。

乳製品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脂肪、豐富的鈣質、鉀、鐵、鎂、維生素A等營養物質。能夠很好的促進狗狗的生長發育、美化毛髮,還能防止汪星人缺鈣,提高它抵抗力。

壞處

家長們為了能讓狗狗沒有營養的確實,給狗狗喝奶也是可以理解的心情。但是,狗狗長期喝奶會導致腹瀉、嘔吐等症狀。這是因為狗狗的腸胃很難消化奶中的乳糖,從而導致它的腸胃不適,這樣看來給狗狗喝奶反而有點弄巧成拙的意思。

這樣說來就很矛盾了,怎樣才能夠有效的幫助狗狗攝取均衡的營養又不會危害狗狗的身體健康?作為主人就要根據自家狗狗的具體狀況來決定是否有必要餵食乳製品。如果狗狗的身體狀況良好,腸胃十分健康,家長們可以考慮餵食適量的牛奶。相反,如果體質較差,還是建議您慎重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