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藏獒餵食生肉的利弊分析

總結來說,藏獒食用生肉的利大於弊。幾千年來藏獒的主要食物都是生肉類的牛羊肉、牛羊碎骨、自己獵食的動物類食物。藏獒餵食生肉的利弊也主要有以下一些:

藏獒餵食生肉的弊端
1.生肉內可能含有大量的細菌,藏獒食用後可能會引起腸胃不適,出現腸胃疾病。
2.生肉帶有更多的血腥,給藏獒食用會讓藏獒變的更加的兇猛,野性更濃烈。
3.食用到一些小型的骨頭,容易刺穿腸胃,劃破口腔,導致藏獒出現口腔腸胃出血等症狀。

藏獒餵食生肉的利端
1.生肉類的食物,更適合藏獒的口味,對藏獒更有吸引力。讓藏獒不會出現挑食、拒絕飲食的現象。
2.天然的生肉沒有添加任何化學製劑和防腐劑,因此減少了藏獒對化學製劑的攝入。
3.長期餵食生肉和骨頭,藏獒不會出現缺鈣等問題。
4.在撕咬生肉的進食過程中,藏獒的頭頸部等到更好的鍛煉,讓其發育的更加完美。


5.在撕咬生肉、咀嚼的過程中,可以讓藏獒得到適當的訓練,讓藏獒在短時間合成大量的肌肉,體型發育的更加完美。
6.減少藏獒的口腔問題,同時減少耳朵的味道和耳道的疾病。
7.飼養者可以更好的掌握藏獒的食物成分和營養的比例搭配,讓藏獒生長的更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