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博美犬毛髮染色的利弊分析

不少寵物博美犬的愛好者都會經常的進出寵物美容店。更有許多時尚的博美犬主人在裝扮自己的同時也不忘給狗狗染毛,讓其變得時髦漂亮。給博美犬染毛確實可以讓它變得更加的與眾不同,讓它矗立在時尚的前端。但是染毛髮讓博美犬擁有美麗的同時,也存在著不利。

博美犬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也會有自己一起玩樂的夥伴。當博美犬染毛後,它的那些至交好友會認不出它。博美犬會出現陌生感、孤獨感。當然只要適應一段時間,博美犬和它的朋友還是可以和以前一樣相處。

博美犬經常染毛髮,會和人一樣,有著不好的影響。染毛髮的那些製劑會對博美犬的毛髮造成不同程度的傷害。同時博美犬對自己的染毛新造型也需要一段的適應時間。博美犬也有舔舐毛髮的習慣,當給寵物博美染毛後,會博美犬的身體也存在很大的隱患。

對於正規的寵物美容店使用的美髮製劑,對博美犬不會造成影響。但是如果碰到不法商販使用化學製劑給博美染毛,那麼對博美的身體是由致命的威脅的。

建議如果給博美染毛還是選擇去正規的寵物店,同時博美犬染毛不能太過於頻繁。一般來說博美犬美容後至少2-3個月不要重新染,因為對於這種身體的大改觀,博美犬總是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如果染髮太頻繁,博美犬就會不認識自己,而造成心理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