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導盲犬陪主人坐地鐵 被刺傷為主人卻忍痛不叫

在日本埼玉縣發生過這樣一件事情,一條叫奧斯卡的拉布拉多導盲犬,如往常一樣,兢兢業業的進行著自己的工作。幫助自己的主人坐地鐵,這已經是奧斯卡陪伴主人的第七個年頭。主人十年前患病,眼睛失去光明。奧斯卡就每天陪伴著主人,帶他上下班,常伴主人左右,為主人指引方向。

如同往常的一天,奧斯卡帶著主人去坐地鐵上班。由於所有的導盲犬,都是受到過"除非是傳遞危險訊號,不然是不能對主人發出吼叫聲"的訓練,所以為了主人,奧斯卡及時是受了傷也忍著疼痛不出聲,依舊認認真真的護送主人去上班。

知道進入上班單位後,有單位同時發現奧斯卡的身上在流血,這才發現奧斯卡被不明人士惡意刺傷,送到醫院後,竟然發現奧斯卡身上有四處深達1公分的傷口。奧斯卡當時穿著日本導盲犬的制服,但是傷口位於布料之下。衣服卻沒有破損,所以警方排除是意外受傷,而是有人拿叉子一般的尖銳物品,蓄意傷害奧斯卡!

主人非常愧疚的表示:它不僅僅是我的幫手,更是我的家人,是我的方向,我的眼睛,但是卻讓奧斯卡收到別人惡意的傷害,很愧疚自己不能第一時間幫助奧斯卡狗狗的傷口在一點點的康復,但在奧斯卡和狗主人的心理,這個傷痛的陰影卻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癒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